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资讯
线上线下融合,校企共建研讨
发布时间:2023-12-27  点击量:
近日,唐工院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校企共建研讨会,邀请企业专家共同研讨课程建设、大学生职业素养培育等议题。研讨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企业专家线上参会。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教育行业经理陈宏、青岛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滨、青岛海尔新能源电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李国智、唐山惠唐物联有限公司生产运维总监吴传开、天津津滨石化设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周平等企业专家参会。各企业专家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本学院实习生所在企业情况、实习生相对于企业要求存在的差距、以及在课程建设或活动开展中如何去弥补差距,各位专家分别就问题提出了建议。与会领导和教师在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等方面与企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现场老师和学生的提问,企业专家给与了细致的答疑。
自动化工程学院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全体辅导员和各班学生代表现场参加了研讨会。本次活动既是校企共建研讨会,也是访企拓岗行动,为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明确了方向,也为学生未来实习就业拓宽了渠道。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777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