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资讯
唐工院赴丰南经济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和校企合作考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4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城融合、政校企合作,有效促进学生就业,充分发挥学院社会服务职能,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222日上午,唐工院实训中心副主任冯建永、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赤炎一行七人,赴丰南经济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考察调研活动。丰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董智、经济发展局局长孙晓利对唐工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河北纵横钢铁、东方雨虹、友发新型、惠达家具、华熠实业、广丰金属等6家区域内知名大型企业代表一同出席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建永介绍了唐工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各个学院的专业结构,同时也表达了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愿望,希望今后能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学生就业、校企合作、培训鉴定等合作。各企业也从不同的视角对公司的文化、产品生产、技术开发、人才需求、培训需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学生招聘就业、校企联合共建校内外实训基地、开展深度校企合达成初步意向。王赤炎向大家介绍了近两年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提出通过订单培养等方式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各企业从员工工资、福利、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们充分肯定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并提出希望在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政校企一行分别走访了东方雨虹、友发新型、纵横钢铁等三家企业,对企业的生产车间、数字化基地等进行了详细的实地考察,对公司的发展状况、生产现状、人才需要以及工作环境等进行全面了解。走访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唐工院将会在未来持续扩大访企拓岗促进就业覆盖面,深化校企合作、开展多层面对接;进一步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促进高技能人才培养、提高毕业生就业数量和质量,形成校企按需组合,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实现校企双赢的发展模式。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777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