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资讯
唐山市人才市场为安泰天龙钨钼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劳务派遣人员
发布时间:2021-07-03  点击量:
公司简介:
安泰天龙钨钼科技有限公司是央企“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旗下主力上市公司“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由原中国钨钼材料精深加工领域的两个领军企业“北京天龙钨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难熔材料分公司”合并而成。主要从事难熔材料研究、制造和服务的业务,司研发、制造的钨、钼、钽、铌、铼等高性能难熔金属材料及制品不仅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国防军工、汽车、电子电力、设备制造、金属材料加工、石英和玻璃及玻纤制造、高温工业炉、电光源等传统行业,而且也大量应用于液晶显示、太阳能、核能、核医学、LED照明、大规模集成电路、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等各种新兴产业。
一、招聘岗位:
数控、加工中心技师(40名
(一)岗位职责:
根据生产安排操作机床,完成生产任务
(二)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或数控相关专业;
2、有识图能力;
3、具有良好的责任心,为人诚恳主动,善于思考,做事细心执行力强。
二、薪资待遇:
央企公司,提供有行业竞争力薪酬待遇,3500-5000/月,具体薪资面议,五险一金,免费提供住宿,福利性食堂,条件优秀者可解决天津户口,工作地点:天津市宝坻区。
三、联系方式:
电话:0315-2806031、2806051     
邮箱:tsrcpqzx@163.com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777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