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资讯
唐山市行政审批局关于招聘高校就业见习生的启事
发布时间:2021-05-12  点击量:
唐山市行政审批局是全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监督管理部门,其管理的唐山市民服务中心A区因工作开展需要,招聘就业见习生10人。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综合服务10名
二、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踏实肯干,积极进取。
2.20206月以后毕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3.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结协作、服务意识及合作意识强。
4.未参加过各类享受政府补贴的就业;未从事过与用人单位签订用工合同、缴纳社会保险的工作。
5.能基本保证一年见习工作期满。
三、工作待遇
见习期间按月发放不低于我市最低工资标准的生活补贴;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重疾险。不提供住宿和休息场所。
四、工作时间
每天工作7小时,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五、工作地点
唐山市民服务中心A区(路南区丹凤路12号)。
六、报名方式及时间
请下载《唐山市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持相关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报到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及就业创业证号码,到唐山市行政审批局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5月20日。
报名时间:9:00-11:30,14:00-16:30。
报名地点:市民服务中心A区三层316房间。
七、联系电话
2806316  2806329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777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