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资讯
关于召开2021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就业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6  点击量:

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同学们,你们好!目前根据教育部及主管部门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期间的相关指示精神要求,学校暂停所有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为切实保障好广大毕业生的身体健康和切身利益,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我校携手“就业宝”平台定于202148日至510日举办我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就业双选会,望我校毕业生务必积极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参会毕业生报名方法

    1、电脑端登录

    网址:http://t.jiuyeb.cn

    点击学生登录——点击注册(用户名:学号,密码:身份证号后6位)——设定密码——注册成功登录——简历编辑完善——查看参会单位和职位——在线投递简历——等待空中面试邀约。

    2、手机端登录

     (1)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就业宝”或者搜索微信小程序“完美校园就业宝”。进入“校园招聘”菜单,点击登录(授权微信或手机号验证登录),点击“我的”——右上角——切换身份——切换到院校身份,需要身份认证(密码:身份证号后6位),搜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入到主页面,注册完成进行简历编辑完善。进入双选会页面,搜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点击参会用人单位列表,查看参会企业名单和职位,在线投递简历,等待面试邀约。

    (2)下载“完美校园”APP,在手机端登录,完善个人信息,查看并投递简历,接受企业面试邀请,观看企业在线宣讲会视频。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141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777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