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唐山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报到手续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5  点击量:

广大高校毕业生: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尽量减少人员集聚,现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报到手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对回生源县区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含省外高校毕业生),直接到各县区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办理就业报到手续。

2、对在市人才中心办理人事代理的高校毕业生,可通过手机上网办理报到手续。即毕业生可通过关注“唐山人才就业吧”公众号,进入网上报到手续办理,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填报个人报到去向,上传所需相关材料,我中心将在5个工作日内对毕业生填报的信息及上传材料审核完毕,完成网上报到。

3、对到市直企事业单位就业或办理改派手续的高校毕业生,实行电话联系、网上预约、材料邮寄的方式。毕业生可通过电话方式联系报到及改派事宜,需提供的相关材料,毕业生可先关注“唐山人才就业吧”微信公众号,将个人信息及所需提供的资料图片发给我们,经审核通过后,将电话通知本人将相关材料、证件通过EMS标准快递邮寄到我中心,手续办完后我们会及时寄回。

4、对个别必须前往现场办理的情况,请先电话或网上预约后,持预约码及相关材料到现场办理,我们将安排接待人员,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及时履行好服务职责。

办理地址:唐山市路南区丹凤路12号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3号门2号窗口

联系电话:0315-2806045

电子邮箱:tsbfb5191@163.com    

    

        

                   2021年1月6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7772967